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女委员会

作者:周俊林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3月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妇女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并等额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秋燕出席大会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妇女大会  

  3月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妇女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并等额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秋燕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韦秋燕向机关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妇委会成员表示祝贺。过去的2020年,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其中委机关有1名妇女同志荣立二等功,7名妇女同志荣立三等功。韦秋燕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时代纪检监察女干部的无私奉献,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荣誉及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韦秋燕对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妇委会团结带领全体妇女同志落实好、开展好、保障好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女工作。她要求,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妇女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本领,妇女干部尤其是青年妇女干部更要全方位加强学习,特别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主要学习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履职尽责,再创辉煌,委机关妇女干部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砥砺奋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强化纪律意识,彰显巾帼力量,作为纪检监察女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桂林市纪委监委的形象。

  黄丽娟作为妇委会主任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妇委会将带领委机关全体妇女同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妇委会职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从“90后女团干”到年轻“老扶贫”——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凤凰镇副镇长候选人蒋雅婧
致敬新时代“半边天”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