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委书记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力护航开局起步——七星区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现推出《纪委书记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力护航开局起步》专题视频,通过多维视角,集中展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今年谋划工作开展的新思路,狠抓任务落实的新举措,切实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各地不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年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及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相继召开,为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明晰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现推出《纪委书记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力护航开局起步》专题视频,通过多维视角,集中展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今年谋划工作开展的新思路,狠抓任务落实的新举措,切实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各地不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桂林市缅怀先烈学习党史激发精神力量
纪委书记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力护航开局起步——阳朔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