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蓝图已经绘就 奋斗正当其时——热烈祝贺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在全市人民的热烈关切中,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在全市人民的热烈关切中,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期间,全体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和决议,展现了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风劲潮起,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更好地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一步步转化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景图”,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任重千钧,惟有担当。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实现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桂林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兴可待。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上下一心、乘势而上、担当实干、改革创新,始终以参与发展、推动发展、服务发展为己任,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立足岗位、找准切入点,在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善作善成。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总体要求,加快“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建设,凝心聚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要紧扣推进“三大振兴”、深挖“三大潜力”、守住“三条底线”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做务实之功。要聚焦市委决策的重点、改革发展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敢于监督、善于落实,千方百计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把桂林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让我们以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为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小小说 | “不一般”的寿辰
图说|2021年象山区纪检监察工作成绩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