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恭城: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莫建荣、陈堃堃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2021年1月28日上午,恭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年1月28日上午,恭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赵乐际书记所作的全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工作指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完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提升思想自觉,通过常委会带头学、党支部研讨学、党员干部主动学,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期望和嘱托印刻在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心上,把党中央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了然于胸,统一思想认识、找准目标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政治自觉。要对标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刻理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的工作定位、“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基调,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机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立即统筹谋划做到行动自觉。要强化“信号灯”意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既全面梳理任务,又合理统筹力量。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恭城县纪委党支部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斗新起点” 主题教育活动
恭城:岁寒情深送关怀 春节慰问暖人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