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新春开班第一课”:恭城县纪委开展“学习桂林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费柳洁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 1月19日,恭城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桂林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新春开班第一课”。

  “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同我县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六次纪委全会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目标,科学谋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局、谱新篇。”恭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上表示。

  自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以来,恭城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月19日,恭城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桂林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新春开班第一课”。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熟练运用并指导于工作实践。

  桂林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在我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反响。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纷纷围绕自身工作任务,谈体会、讲打算,对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充满信心。

  “全会为我们绘制了更加科学的发展蓝图,为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新的一年怎么干指出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县纪委监委干部表示,将认真落实全会提出的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提升监督质效。

  一名基层纪检干部表示,要紧盯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恭城县纪委监委将及时跟进,建立学习全会专栏,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实时转载全会相关新闻报道稿件,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主动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

恭城:崇山峻岭党旗红 脱贫致富感党恩
恭城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