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统一部署,2024年1月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统一部署,2024年1月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通林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孟华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潘通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本轮监督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监督;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孟华要求,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落实政治责任,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审视各方面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李斌表示,县供销联社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和组织纪律,认真按照巡察组要求,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2024年1月3日至3月2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977371430,工作日8:00-12:00和15:00-18:00受理电话来访。设专门邮政信箱:县委部门楼1楼第2号邮政信箱,邮编:542599,同时设置1个固定意见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1楼。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十四届恭城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十四届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