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镜头|监督护航绿水青山美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以强有力监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广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以强有力监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为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阳朔县纪委监委把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作为“国之大者”,聚焦责任落实、干部作风、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整治生态环保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护航绿水青山。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遇龙河沿岸了解相关情况。(阳朔县纪委监委 夏立慧/摄)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北流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村振兴一线,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等领域织密监督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到民安镇丰村了解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北流市纪委监委 李桂泉/摄)

  崇左市江州区委巡察组立足职能职责,聚焦环境保护责任不履行、环境执法缺位等问题,深入辖区林场、河流等开展巡察。图为江州区委巡察组在该区那达林场了解区域环境治理情况。(崇左市江州区纪委监委 陈欷/摄)

  柳城县纪委监委聚焦河长制落实、水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开展柳江流域综合治理专项监督,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压紧压实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生态环保责任,用铁的纪律守护绿水青山。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柳城县污水处理厂了解相关情况。(柳城县纪委监委供 陈婕/摄)

  鹿寨县纪委监委紧盯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薄弱环节及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压紧压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以强有力监督守护绿水青山。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到导江乡黄坭村了解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鹿寨县纪委监委 潘婷/摄)

  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乡村河长履职情况、水域河道治理等重点工作,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护航生态环境。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到程村乡头坪村开展监督检查。(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粟兴/摄)

  百色市田阳区纪委监委紧盯水源地及水环境重点治理区域,深入辖区内河流、水库开展专项督查,实地走访了解相关情况,推进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切实提升水环境治理水平。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水河流域了解水体保护情况。(百色市田阳区纪委监委 滕毅/摄)

桂林:加强教育管理监督 系好年轻干部“风纪扣”
桂林:以强有力监督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