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清廉桂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推动清廉桂林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周家斌作批示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3月11日,清廉桂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11日,清廉桂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对我市清廉桂林建设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清廉办主任卢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清廉办副主任赵奇玲主持会议。

  周家斌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清廉桂林建设,全域推进清廉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我市连续两年清廉建设绩效考评位居全区第一,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实施《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引领,把推进清廉建设作为铲除腐败问题产生土壤和条件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清廉桂林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扎实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示范单位选树、培育工作,推动清廉建设有机融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清廉桂林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要切实增强推动清廉桂林建设提质增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推动清廉桂林建设。要坚持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精心组织实施清明政治铸造、清廉政府打造、清正干部锻造、清朗社会营造、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升等“五大行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推进任务落实,推动清廉桂林建设提质增效。

驻桂林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回头看” 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丨广西临桂:用好典型案例 深化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