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恭城县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作者:唐诗韵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截至3月14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工作。

       截至3月14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区自然资源领域开展上下联动巡视巡察部署要求,并结合恭城实际,安排1个交叉巡察组对自然资源局开展上下联动交叉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对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党史县志办、县妇联等6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县委各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战略作用,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和被巡单位职能特点,找准监督标尺,强化制度执行,锻造过硬素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巡察任务。

  据悉,本轮巡察计划为期3个月,每个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二层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交叉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13日,第一、二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0日。

十四届恭城县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将对4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十四届恭城瑶族自治县委第三轮巡察正式启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